南因(爱彪版)

彪门永存,其他平台同名,工作忙有空就更😘

张彪X你 婚后番外3 当你深夜下班家里突然停电

今天下午的时候外面就开始下雨,等到你下班的时候已经成了大暴雨,下了车一路踩着泥水飞奔紧赶慢赶进家门的时候手机就剩2格电了,把充电线插上的时候你才终于舒了口气,可没想到下一秒突然一道闪电,家里的灯直接全都黑了!?


你本来就有点夜盲,加上小时候的事情又有些幽闭恐惧症,跌跌撞撞摸索着去客厅的柜子找手电筒,可手电竟然也没电了。


救命!怎么屋漏偏逢连夜雨。你坐在地上懊恼地拍了拍头,赶紧给张彪发短信让他回来的路上带两节电池,结果还没等到他回你消息,手机直接自动关机了。


这么临时的停电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好,你脱掉都是泥水的外套换上睡衣,把自己整个人埋在了被子里蜷缩起来。


外面风雨大作,风呼啸地发出犀利的声响,时不时还有些乒铃乓啷的声音,大概是什么东西被刮倒了吧,你有些担心张彪回来路上的安全。


没有了电话,仿佛和世界失去了联系,等待的时间如此漫长。就在你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,突然听到外面有钥匙开门的声音,你瞬间清醒,赶紧下床跑了出去。


果然是张彪回来了。


你一下子冲上去紧紧抱住了他,才感觉心安定下来。


张彪刚进门,被你冲上来这一抱差点撞了个趔趄,反应过来看自家老婆紧紧箍着自己的样子心里莫名一股热流涌上,赶紧摸了摸你的头安慰,“好了我回来了,电池在这。等会儿再抱,我这衣服湿,别把你衣服也弄湿了。”


你松开他,摸到桌子上的手电,换好电池,房间里终于有了光亮。你这才看清他此刻的样子,头发上都是水珠,刘海一缕一缕地粘在脑门上,衣服也湿了一大片。


“赶紧把湿衣服脱了,别感冒了。”你接过他手里的伞,撑开放在阳台。


“这雨也太大了,这伞打了跟没打似的。今晚应该是修不了了,估计得明天白天才能来电。”他一边吐槽着一边换上了家居服。


你们俩借着手电微弱的光依偎在沙发上,你帮他轻轻地擦着头发。毛巾柔软的触感,你身上若有似无的香气,张彪被你手上轻轻的动作弄的心猿意马。想起你刚才鞋子都没来得及穿就冲出来抱住自己的样子,他心都要化了。


于是鬼使神差就按住你的手。


“怎么啦。”你都没意识到自己此刻声音莫名的柔软。


张彪手上一带,你直接落到了他的怀里。

“干嘛。”你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。


他弯下腰,紧紧地盯着你,眼睛里满是笑意,你呼吸一顿,手顺势搂上了他的脖颈。越靠越近,他吻上你的唇角,呼吸开始变重。


浪漫时刻,你却突然听见你的肚子:“咕噜”。

下午一直忙,你没来得及吃晚饭,等到这个点确实饿的不行。


“晚饭还没吃吧。”张彪也听到了,他轻笑着松开了你起身。

“你要去哪。”你下意识拉住了他的手。


“给老婆做宵夜。”

“那我给你打光。”


你拿着手电筒靠在门边,看着他烧水煮泡面。昏暗灯光下的高大身影,给你无限安全感。


“老婆你把手电放在这,你去坐着等就行。”

“我不。”你拒绝地干脆。


“呦,这么粘人。太阳打西边出来了。”他忍不住走到你身边调侃。你今天格外乖巧,他都有些不习惯了。


“嗯,最喜欢你啦。”特殊的氛围,你心软软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
这下轮到张彪不好意思了。“这么,这么直接啊老婆,哈哈。”他傻笑着走回炉灶前,都快双拐了。


真可爱。


你俩坐茶几边上,披着毯子凑在一起吃一锅泡面,他那嘴就没停地和你吐槽最近在办的案子和队里的事。


有那么一瞬间,仿佛回到你们大学毕业刚结婚的时候。


那时候你俩穷,租着个老破小顶楼,甚至下雨了房顶还会渗水,虽然条件苦但日子过的甜蜜。下班回家之后,一起吃点夜宵看个电影,再靠在沙发上一起说「废话」。


就这么一路走过来,日子越过越好,你俩工作也越来越忙,能这样头碰头,没有人突然发消息打断地一起吃点东西的时刻都变得珍贵。


此刻,窗外是倾盆大雨, 电闪雷鸣,窗内是温暖的家和爱人,隔绝了和外界的联系,好像全世界只剩你们两个。


吃完饭,你俩心满意足地靠在沙发上,张彪把你搂在怀里,你摩挲着他的手指。


“去洗澡早点睡觉吧。我在外面守着你。”张彪轻轻拍了拍你的胳膊。


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


浴室内,热气氤氲。

你突然听到浴室门把手动的声音。


“你进来干嘛!?”是张彪,你被吓了一跳。

“不是怕你害怕嘛,一起吧!”

“喂!”🙈🙉🙊


(其余你们自己脑补吧,我得对得起我纯爱的标签🌝)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